“泰坦尼克”和“阿甘正传”中的经典对话

作者&投稿:荣宝 2024-06-30
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对白

杰克(jack)和罗丝(rose)在冰冷的海水中.......
r:i love you,jack
我爱你,杰克j:don't do that
别那样j: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别说再见j:no yet
还没到那时侯j:do you understand me?
你懂吗?r:i'm so cold
我好冷j:listen,rose
听着,罗丝j:you can get out of here
你能逃离这j:you can go on
你能继续你的步伐j:and you can make lots of babies
而且你会生好多孩子j:and you can watch them growing up
而且你能看着他们长大j:you can die an old...an old lady
你会...会长寿j:warm in your bed
躺在暖和的床上j:not here
不是这儿j:not this night
不是今晚j:not like this
不是像这样的j:you can understand me
你能懂我的r:i don't feel my body
我身体没知觉了j:winning that ticket...
赢得那船票j:was the best thing that happened to me
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情j:it brought me to you
它让我能认识你j:and i'm thankful,that,rose
我很感激...罗丝j:thankful...
感激...j:you must ...
你一定...j: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
你一定要给我这荣耀j:you must promise me
你一定要答应我j:that you'll survive
你会活下去j:that you won't give up
你不会放弃j:no matter what happens
不管发生了什么j:no matter how hopeless
不管多么绝望j:promise me now,rose
现在答应我,罗丝j: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绝不会违背那承诺j:the promise...
那承诺...j:never let go
绝不会违背r:i'll never let go,jack
我绝不会的,杰克r:i'll never let go
我绝不会的

A man can be destroyed but not defeated.
一个人可以被毁灭,却不能被打败。《老人与海》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 ' 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 《阿甘正传》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阿甘正传》

If the people we love are stolen from us, the way to have them live on, is to remember them. Building burn, people die, but real love is forever. —— The Crow
如果我们所爱的人从我们身边被偷走,要使他们继续留在我们身边,就要记住他们。建筑会被焚毁,人会死去,而真爱永存。《乌鸦》

Anakin, 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纳金,路就在你脚下,你自己决定。《星球大战-首部曲》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 , 不知会遇见什么人 , 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Tell our enemies that they may take our lives, but they'll never take our Freedom!
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是,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勇敢的心》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 The Lion King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狮子王》

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 《乱世佳人》

We become the most familiar strangers.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乱世佳人》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赎》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 为之战斗 , 为之牺牲的东西 , 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乱世佳人》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 , 我不想浪费它 , 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 , 要学会接受生活。《泰坦尼克》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 has an end.
世间万物有始皆有终。《黑客帝国》

Frankly , my dear , I don ' 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

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 , 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乱世佳人》

The truth is out there.
真相在那里。《 X 档案》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 《阿甘正传》

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们每个人微笑,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斗士》

You can ’ 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狮子王》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阿甘正传》

I am someone else when I'm with you, someone more like myself. —— Original Sin
当我与你相处时,我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更像我自己的人。《原罪》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阿甘正传》

The things you own, end up owing you.
你所拥有的东西最终拥有了你。《搏击俱乐部》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么忙于活着,要么忙于死去。《肖申克的救赎》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and your enemies closer.
跟朋友保持亲密,跟敌人更亲密。《越狱》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肖申克的救赎》

It doesn't matter if the guy is perfect or the girl is perfect, as long as they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 Good Will Hunting
那个小伙子是否完美,或者那个姑娘是否完美都不重要,只要他们能珠联璧合。《骄阳似我》

It ’ 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 it ’ s the life in your men. —— I ’ m No Angel  
并不是你生命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命。《我不是天使》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 she walks into mine. —— Casablanca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卡萨布兰卡》

Go ahead , 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

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乱世佳人》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org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每一个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难忘 , 很难…罗马 , 无疑是罗马 . 我会珍惜在这里的记忆 , 直到永远 ! 《罗马假日》

The world is a fine place and worth fighting for, I believe the second part. —— Seven
这个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们为之奋斗,但我只信后半部分。《七宗罪》

Sam: That there's some good in this world, Mr. Frodo. And it's worth fighting for.
山姆:这世上一定存在着善良,值得我们奋战到底。《魔戒 2 :双塔奇兵》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 Desperate Housewives
每个人都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绝望主妇》

Shed no tears for me, my glory lives forever!
不要为我流泪,我的荣誉将永远流传。《星球大战 2 》

Sometimes people think they lose things and they didn't really lose them. It just gets moved. —— the Six Sense
人们有时以为失去了什么,其实没有,只是被移开了。《第六感》

You had me at hello.
你一开口就征服了我!《加菲猫》

With great power there must come great responsibility —— SPIDER-MAN
有了多大的能力就会有多大的责任。《蜘蛛侠》

  泰坦尼克号

  ROSE:Jack,我爱你!
  JACK:别那样,不说再见,坚持下去,你明白吗?

  ROSE:我感到很冷!

  JACK:听著,ROSE,...你一定能脱险,生活下去...

  ...生很多孩子,看著他们张,可享高寿...

  ...安息暖和的床上,不是在这里,

  不是今晚,不是这样死去,明白吗?

  ROSE:身上麻痹!

  JACK:赢得船票...

  ...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

  让我可认识你,认识你真荣幸,万分荣幸,

  你一定要帮我,答应我活下去,

  答应我,你不会放弃...

  ...无论发生什麼事,无论环境怎样...

  ...ROSE,答应我,千万别忘了!

  ROSE:我答应你!

  JACK:不要食言!

  ROSE:我永不食言!

  阿甘正传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分别转自泰坦尼克吧和阿甘正传吧

呵呵

阿甘正传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ll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ing to get.

记不大清楚了
大概是这样的

是够经典!!!

run!!!forest!!!run!!!!

you jump i jump


你是否需要了解?

“泰坦尼克”和“阿甘正传”中的经典对话
答:阿甘正传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

阿甘正传里面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照,尤其是珍妮叫他跑的那段,还有司机叫...
答:Forrest: Hello! My name's Forrest. Forrest Gump. You wanna Chocolate? I could eat about a million and a half o'these. 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 Now, when I was a baby momma named me after the great ...

电影或电视剧中,有没有一句台词让你至今记忆深刻?
答:《阿甘正传》 Mama says,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妈妈说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其实阿甘的妈妈说了很多,比如最著名的“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 为什么这一句入选了? 也许“聪明人”应该反思一下,到底谁是傻瓜。 《泰坦尼克号》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 当年詹姆斯·卡梅隆在领取...

有哪些你第一眼就爱上的电影台词?
答:以下是我最喜欢的一些电影台词: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电影《阿甘正传》中的经典台词,意为“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2.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一句经典台词...

汤姆汉克斯主演的《阿甘正传》堪称经典,能跟它相提并论的电影有...
答:汤姆汉克斯主演的《阿甘正传》堪称经典,是让很多人真正想去读懂电影的电影,能够和他相提并论的电影我觉得有《泰坦尼克号》、《海上钢琴师》、《丹麦女孩》等还有许多的优秀电影。《阿甘正传》这部电影是涉及了战争,爱情,人性,种族歧视,人生等的几乎所有生活题材,它的每一个切入点都向我们展示了在不...

泰坦尼克号中的经典对白
答:杰克(jack)和罗丝(rose)在冰冷的海水中...r:i love you,jack 我爱你,杰克j:don't do that 别那样j:don't say your good-byes 别说再见j:no yet 还没到那时侯j:do you understand me?你懂吗?r:i'm so cold 我好冷j:listen,rose 听着,罗丝j:you can get out of here 你能逃离...

求几句外国电影的经典台词
答:mama says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阿甘正传经典中的经典 还有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 ry to be brave, just run, ...

阿甘正传 太经典了!求同经典电影
答:阿甘正传 太经典了!求同经典电影 说一部就行了《勇敢的心,》,《肖申克》《拯救大兵》都看过了诶,音乐之声也看过了。我的兄弟姐妹只是感人。爱情的不要... 说一部就行了《勇敢的心,》,《肖申克》《拯救大兵》都看过了诶,音乐之声也看过了。我的兄弟姐妹只是感人。爱情的不要 展开  我来答 ...

外国经典电影
答:“You jump,I jump”以及杰克和罗丝在船头的pose,成为了人们心中最经典的电影画面之一。杰克对着码头的人激动地说再见时,改变的岂止是他的人生;罗丝这个被禁锢了十几年的少女也第一次释放出了内心澎湃的情感。泰坦尼克号所取得的成功在影史上也是空前的,票房、口碑、奖项,文艺商业片的地位至今无人...

美国电影中有哪些比较经典的军人形象?
答:阿甘正传 电影叙事十分朴实,讲的是一名普通军人阿甘的普通成长史。也许正是因为这些普通,才让大家看得非常感同身受,这也令这部电影一直稳居经典电影的宝座。而阿甘饰演的军人,没那么光辉的事迹或耀武扬威的特权,在他身上流淌着的都是些关于坚持、毅力、诚实、善良等简单的军人品质。美国队长 这部漫威...